iphone收不到通知

最近iphone7突然收不到通知
是任何app都沒有跳通知,如:skype, Line, Message....
大概只有打電話和鬧鐘有正常活著吧
其他app像是死了一樣,要點進去才會像雪花般彈跳出訊息

用了以下幾種方式試圖叫出通知都沒效
1. 檢查勿擾模式設定
2. 設定> 找出沒通知的app> 將通知的按鈕打開又關閉。
3. 至app內部將通知開了又關閉。
4. 移除又重裝app,慎用,Line的訊息都不見了,甚至要重設某些設定。
5. 重置網路設定,看一看他大概只有把所有wi-fi密碼都忘光

在這樣的智慧型手機時代,我過了像是失蹤人口般沒有通知的10天,任何人傳訊息給我最快兩個小時才看到,感覺很邊緣lol。

直到今天我的Mac跳出了一段訊息,大致上是說有新裝置Iphone正在使用我的Apple Id,按鈕只有一個,只能點"好",我沒有截圖,當下很困惑而已。

過了一陣子我的手機突然跳出久違的訊息通知,有朋友丟了訊息給我當下就收到了(莫名激動!!!!)

我只能記起沒有收到訊息前,我更新了Mac,後面什麼都沒做啊(哭奔

如果有人有類似的問題,請檢查看看登入的Apple ID裝置有哪些,或許就能找到線索
又或者,可以和我一樣當10天的邊緣人口(誤

我其實後來有點放棄,然後又沒什麼時間拿手機去i store問店員
就這樣放給他不通知了10天,想說時間到自然就會好吧XD,佛系修手機

於是現在我滿懷感激地看著通知
請珍惜你正常通知的iphone(??

留言